瞄一眼就好

可怕的“他”(13)

王一博出了宾馆就联系了自己的主治医生,跟医生说了个大概,医生让王一博带着肖战去见他


“肖战,你能陪我去见一下我的主治医生吗?”


“可以呀~”肖战笑着回答道



“少爷,你来了。”医生说道


“嗯”


“来~先坐下。”医生招呼道


“少爷,我能单独和他聊一下吗?”


“好。”王一博答应后出去了



“你就是肖战了吧。”医生看着肖战说道


“嗯,你找我要聊什么呢?”


医生笑了笑


“刚才少爷在电话里跟我讲了他这次人格突然出现的大致情况,我想应该是跟你有关吧。”


“跟我有关?”肖战疑问道


“少爷说他跟你讲了他小时候的事,之后就什么事都不记得了,你能跟我说说当时少爷的情况吗?”


“啊?哦,我就问了一下王一博他的人格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就给我说了他小时候的事,说着说着王一博就突然沉默了,然后就变了个人格了。”


“少爷的人格就是那次出现的,我从少爷七八岁时就开始治疗少爷了”


“之所以少爷会出现那种人格,原因我想你也差不多了解了一些。”


“人格的出现就是因为主人格不能承受的痛苦和情感都转移分裂到另外一个人格身上”


“那次绑架对少爷来讲就是痛苦的,所以之后尽量少刺激少爷,在少爷面前不要再提起这件事了。”


“好,我知道了。”


“少爷有你在身边一定很幸运。”


“啊?”


“这次人格出现的时间还没两小时,是少爷人格分裂以来时间最短的一次了。”


“我想这也跟你有关。”


“我?”肖战回忆了一下王一博切换回来的画面说道


“应该吧…”难道是因为我叫了他的名字?


“不瞒你说,少爷之前是因为你才加深病情的。”


肖战疑惑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医生


“对,就是你们一起上学的时候,当时少爷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我为了稳定少爷的病情,给少爷提出了两个方案。”


“什么方案?”


“一是让少爷忘记你,二是让你治好少爷。”


“但以你们俩当时的情况选择后者显然是不可取的”


“所以他选择忘记了我。”


“是的,当时少爷犹豫了很久,还写下了一些东西…看得出来你对少爷来讲是很重要的人。”


“他…他写了什么?”


“这是少爷的秘密了,我可不知道哦。”


“今天我找你来就是实施第二个方案的。”


“第二个,我来治好王一博吗?”


“对”


我真的能治好王一博?


“我可以吗?”


“你现在就是牵动少爷所有情绪的所在,如果由你来安抚少爷过去的痛苦,我想治疗效果应该很好。”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肖战问道


“尽量给少爷创造些美好温暖的回忆,让少爷从童年的痛苦中走出来。”


肖战似乎懂了的点了点头


“那少爷还需要麻烦你了。”


肖战笑着回应着医生的话


医生和肖战走了出来


“好了,已经咨询完了,少爷,那我就先走了。”


“嗯?医生你不问王一博吗?”肖战问道


“不问了,主要的我都跟你讲了。”医生边走边说道,挥了挥手道别了


“医生跟你说了什么?”王一博问着


“没说什么~”肖战冲着王一博笑道


“就说我是你的药。”


“嗯?”


“走吧我们去吃东西,饿死了~”肖战双手挽着王一博的手臂走着


“对了,王一博。”


“怎么了?”


“你是不是什么都听我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嗯。”


“好,那你背我~”


“好”王一博蹲下身来,肖战立马蹦上王一博的背,挽着王一博的脖子,在王一博耳边问道


“王一博你是不是在读书的时候就喜欢我了?”


“嗯”


“那我当时问你跟我的关系,你怎么说是朋友啊?”


“哦~你是因为自己的病?”


“嗯,我当时其实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


“那现在呢?”


“现在也是,现在更喜欢了。”


肖战听见王一博的回答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在王一博耳边悄悄说道


“我也喜欢你,以前是,现在也是。”


王一博听着耳朵逐渐就红了起来,心跳也加快的跳动着,虽然说这是肖战的第二次表白了,但是这是俩人确认关系之后的表白感觉就不一样了。


“你耳朵红了~”肖战故意逗着王一博


王一博只顾背着肖战闷头走着


肖战又蹭着王一博的背向上亲了一下王一博的侧脸,王一博瞬间脸红的跟个柿子似的定在了原地,整个人还处在一个被电击中全身麻麻的感觉


“走啊~怎么不走了~”肖战依旧说的那么故意


王一博反应了半天回过神来继续走着


“王一博我希望你能回到那个活泼开朗的王一博,不希望你为了我改变你自己。”


“我不是为了你改变自己,这都是我自己愿意为你做的。”


“我看得出来你其实是有故意讨好我的。”


“既然现在我们互相喜欢,我希望你能像上学那会儿的王一博,我不想你为了讨好我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我喜欢你,你的感受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听到了吗,王一博。”


“好,我知道了”



晚上王一博送肖战到了家门口


“今天你应该很累了,好好休息。”王一博说道


“嗯,你也是。”


“好”王一博看着肖战笑着回答


“那我走了…”王一博语气中隐隐有些不舍


“你进去吧,我走了。”


肖战低下头捂着嘴笑着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你心里想什么你就说出来或者做出来,你这样扭扭捏捏的好搞笑呀。”


王一博听到肖战这么说后立马抱住了肖战


“原来你想抱我呀。”


王一博自然是想和肖战亲密接触,王一博只是考虑的太多,怕之前“他”对肖战做的事,让肖战对自己的亲密接触感到反感,所以之前没有肖战的同意自己也不敢与肖战做亲密的行为。



“王一博。”


“嗯”


肖战在王一博怀里抬起头看着王一博


“我喜欢你主动一点。”


王一博低着头温柔的眼神看着肖战回答道


“好”


“明天下班后我带你去个地方”王一博说道


“什么地方呀?”


“先不告诉你了。”


“那好吧。”


“时间很晚了,你快回去了吧。”


“我还想抱你一会儿~”王一博闭着眼睛紧紧搂住肖战感受着肖战身体传来的温暖,真的不想放开……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