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就好

可怕的“他”(11)

“你不是来说产品的问题吗,说吧。”


嗯…


肖战看着王一博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半个字来,这人真是不善于撒谎…


“吃完你就回去吧。”



公司产品有了王氏集团的投资后卖的很好


“今天晚上聚餐庆祝一下,大家这段时间都辛苦了。”肖战对公司员工说道


“好嘞~”


“谢谢总经理~”


“好了,大家先忙。”



这时相亲的那个女孩提着花篮来道喜


“我找你们总经理。”


“您是?”


“我是他朋友。”


这时肖战正好出来,女孩见肖战出来立马跑过去


“这,给你的。”


“谢谢,你怎么来了?”


“听你公司产品大卖呀,我当然要来祝贺一下啦~”


“你消息但是挺灵通的。”


“作为朋友也要来的嘛。”女孩说道


“对了,要和我出去庆祝一下吗?”


“晚上我公司聚餐庆祝了。”


“这样啊。”


“要不你也来吧。”肖战说道


“这样不好吧,我也不是你们公司的。”


“没事儿,就庆祝,大家一起开心嘛。”


“那好,晚上见啦~”女孩说完挥手就出去了



“总经理,晚上聚餐要叫王氏集团他们吗?”


好像也该叫,毕竟多亏了他们的投资


“你去联系吧。”


“好的”




“哥,晚上你去吗?”


“我就不去了,我有事。”


王一博简单的穿了一件白衬衫就出去了。



晚上聚餐中


“你好。”


“你好,王经理?”一员工和王一博打着招呼


“嗯”


“怎么就王经理一个人来?”


“哦,我哥他有其他事。”


“理解理解,大公司总裁应该挺忙的。”


这时肖战和女孩走了进来


王一博看着肖战,他旁边的女生是上次餐厅那个,他们怎么会一起进来,他们是什么关系……


“总经理,你可算来了,我们就等着你开席呢。”


“菜都点齐了?”肖战问道


“我们吃的都点了,总经理要是要吃其他的就再点。”


“嗯”


“来,坐下吧。”肖战和女孩说道


“王经理,来来来,坐下。”旁边的员工拉着王一博坐下了


王一博就坐在肖战对面,肖战一直没和王一博说话,反倒是和女孩聊了一大堆。


“……真的吗,那个电影我也有在看。”


“是吗?”


“真的挺搞笑的……”


“哈哈……”


他笑了,笑的很好看,什么时候他才会对我笑呢……


“肖战,恭喜你~”王一博举杯向肖战道贺


“谢谢”肖战跟王一博碰杯道


王一博干杯后一整杯啤酒灌了下去,


“来来来,大家一起举杯呀!”一员工起身举杯说道


“庆祝我们产品大卖呀~”


“干杯~”


“干杯”


“干杯”


“来,你让开,我要和总经理和王经理喝一杯。”


一员工边说边给两位经理杯中倒满了酒


“来,两位经理,我们产品有今天,一是多亏了王经理的支持,二是我们总经理没日没夜的辛苦付出,啥也不说了,来干杯~”


俩人干完了酒,员工又给满上了


另一员工说道


“敬我们的总经理,才上任就做的这么好。”


“大家把酒举起来呀”


“来来来一人敬总经理一杯~”


“别敬了吧,再喝他就醉了。”女孩在旁边说道


“没事,难得大家这么高兴,总经理也要放松一下嘛,他都忙了这么久了。”


“来总经理。”


“我替他喝吧。”王一博说道


“不用,我自己来。”肖战回道


肖战也不想扫大家的兴,硬是一杯一杯的喝完了,王一博看着肖战红着脸双眼无神的望着他,喝醉了吧这是。


“肖战?你喝醉了?”女孩在旁边问道


“啊~应该是吧~”说完肖战一头栽到饭桌上,一声巨响~


王一博赶紧起身把肖战头扶起来,肖战突然想吐了起来


“怎么了?想吐吗?”王一博问道


王一博直接扶起肖战走向厕所


“吐吧,吐了好受些。”王一博轻轻拍着肖战的背


肖战吐了两下后整个人瘫软了起来,王一博扶住肖战,摸出纸巾给肖战擦好了嘴。


“走吧,我们回去吧。”


肖战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完全听不清王一博在讲些什么的,就感觉自己被一个人搬来搬去的


王一博扶着肖战走到饭桌前说道


“你们总经理喝醉了,我先送他回去了。你们慢慢吃,钱等下我出去结。”


“好的,那麻烦王经理了。”


王一博扶着肖战出去了,女孩也跟着出去了


“你知道他家在哪里?”女孩问道


“不知道”


“我来送他吧,我知道他家在哪里。”


她怎么知道,王一博心里有点不甘心


“那你告诉我他家的位置,我送他。”


女孩见王一博的表情有点不对劲,上次在餐厅见王一博的时候就感觉他跟肖战的感情不一般,难道……


“你是他什么人啊?”女孩故意问道


王一博自己也不确定跟肖战现在是什么关系,但是就是不想让别人碰肖战


“我是他的朋友。”


“朋友?”女孩笑道


“那好吧,地址是XXX。”


“谢谢了”


王一博小心的把肖战扶到座椅上,系上安全带。


“肖战,难受的话就跟我说。”



到了,王一博摸着肖战口袋里的钥匙,进门后把肖战小心的放在了床上,帮肖战脱掉鞋子双腿放在床上


肖战迷迷糊糊中看到一个穿着白衬衫的人在眼前晃来晃去的,醉意中的肖战想到了第一次见王一博的场景,也是穿着一件白衬衫……记忆加载着,肖战下意识的含糊不清的叫了王一博的名字


“王…一博?~”


“我在”王一博温柔的回到着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想吐?”


“王一博~”肖战脸带着一丝笑意喊着王一博的名字。


“我在。”王一博手轻轻抚摸着肖战的头说道


他对我笑了


“怎么了,一直叫我的名字。”


王一博蹲在床边微笑着看着肖战


“王……一博……之前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肖战自顾自的吐露出自己想知道的事。


“告诉什么啊?”王一博依旧用着温柔的语气追问道


“告诉……告诉…………”说着说着肖战睡着了


王一博发出了宠溺的笑容


“真是~”


王一博知道肖战心里还在意着自己,心里高兴坏了。


王一博走出房门拉上门道了句晚安


“晚  安~”




“啊~头痛。”肖战起床敲着自己的脑袋


多久没喝这么多酒了,真不舒服,昨天怎么回家的?


一阵敲门声~


谁呀?这么早


“你来干什么。”


“怎么样,睡了一觉好点了吗?”王一博关心道


“昨天是你送我回来的?”


“嗯”


我应该没有酒后失态吧,应该不会,我酒品很好的。嗯!肯定没有


“喝点热粥吧。”王一博把粥递到肖战面前


“我…我昨天晚上喝醉后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王一博把粥递到肖战手上笑着说道


“没有,你很乖。”


什么呀…肖战掩饰着些许的害羞岔开话题说道


“谢谢你的粥,再见。”肖战说完立马关上了门


我…还没说完呢,王一博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还想问他昨晚要和我说什么话的。


肖战关上门后一个劲的打着自己的脑袋,肖战你清醒一点,这有什么好害羞的?真是的,就搞不懂了你为什么就是对王一博这么恋恋不忘的。


不对呀!肖战又敲了一下自己的头分析道,既然我对王一博还有感觉,之前的事也不是他的错,那我还在纠结什么呢?本来以前就是我单恋追的他,虽然没追到手…


但是你也不知道现在的王一博对你是怎样的感情啊,上次他说的弥补,对我好应该也只是想弥补之前的事吧……


“肖战,等下你要是去公司吧,我送你。”王一博在门外说道


他还没走?


肖战走去开了门


“你怎么没走?”


“昨天你喝了这么多酒,应该很难受吧,要不你今天就在家休息一天吧。”


“不行,还是要去公司一趟。”


果然还是要去


“那我送你,好吗?”


“王一博,你是一天没有其他事做了吗?”


“送你就是我的事啊。”


“我们的关系不需要你做这些事。”


“如果是想弥补我,那没有这个必要了,我说了以前的事我不会再怪你,你没有必要为我做到这个地步。”


“我……”王一博沉默了一下


果然他只是为了弥补而弥补


“好了,你不用说了,你走吧。”


肖战准备关门的时候王一博一手抵在门框上


“你!你手不要啦!”肖战吼道


“手没有你重要。”


“你?”


“我…我想追你。”王一博望着肖战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你说什么?”肖战不敢相信的样子


“我想追你”


“可以吗?”


这人怎么回事,怎么又把问题推给我了?难道我说不可以你就不追了?这要我怎么回答…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我…可没答应。”肖战傲娇道


“是吗?”王一博语气失落


现在的王一博小心翼翼,生怕惹的肖战不高兴,不愿意强迫肖战,不想让肖战有任何厌烦自己的机会,王一博想着只好慢慢来了。


肖战见王一博像是要放弃的样子赶紧说道


“你是傻吗?”


“嗯?”


“这么说你是同意了?”


“你就当没同意吧。”


王一博兴奋的直接抱住了肖战


“谢谢…谢谢你,我真的好高兴”王一博兴奋的越抱越紧


肖战心里开心极了,还故作镇定的咳嗽了两声


“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太开心了,没忍住。”王一博松开手说道


“哦。”


肖战转过身偷偷的笑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