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就好

可怕的“他”(12)

喝完粥收拾好后


“我才不要让你送。”肖战故意逗着王一博


“我想送你”王一博渴望的眼神望着肖战


肖战心里有点得意的样子,之前都是我追的他,现在角色互换了还真的有点意思了,这么说来王一博跟之前的真的改变了好多……虽说现在的王一博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总感觉……


是的肖战心里也有点清楚,王一博变得对肖战更加小心翼翼,更加的侍从,现在的王一博不管肖战说什么都会去做,由于太在乎了也害怕失去,肖战像是王一博抓在手心里的沙子,抓的太紧不行,抓的松了也不行……这个度的把控让王一博变得不像自己。但在王一博看来如果能抓住肖战,自己做出一点改变也没什么,自己也心甘情愿。


“肖战,你让我送你吧,好吗?”


“那好吧。”肖战装做无奈的表情说道


“谢谢”


这这这,这也太客气了吧…


王一博这样讨好的自己,肖战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感觉,反正就是有点不自在





“来,小心”王一博给肖战开着车门,手还放在肖战头上怕肖战磕着脑袋


上车后王一博想给肖战系安全带


王一博对肖战可谓是无微不至了


“我自己来吧”


肖战系好后王一博还是不放心的检查了一遍


“座椅高低合适吗?”王一博问道


“嗯,还行。”


“等下我再去给你买个靠枕吧。”


“不用了。”


“热吗?空调这个温度合适吗?”


“合适合适,好了王一博,都进来几分钟了,赶紧开车吧。”


“好好好,你别生气,这就走。”


我这看起来像生气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这哪是生气啊?


王一博只是怕肖战生气,只是怕……



“下班我来接你。”


“嗯”



下班后车座上就多了一个靠枕


“不是说不用吗?”


“上一天的班很累的,有靠枕会舒服一点的。”


好吧



“对了,上次你说你是多重人格障碍?”


“嗯”


“这能治好吗?”


“应该吧,主要还要要靠自己调整。”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肖战关心的问道


“大概五六岁的时候吧。”


那王一博这么多年来岂不是都很痛苦,那次和他另一个人格相处的时候,感觉真的很恐怖,和王一博完全不是同一个人,那他为什么会分裂出这么可怕的人格?难道他小时候经历过什么吗……肖战想了解王一博的过去


“你是小时候经历过什么吗?”肖战转头望着王一博说道


“……”


“如果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我…小时候被绑架过,我妈妈也是那个时候去世的,我想我的人格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吧……”


回忆:(王一博视角)


由于爸爸的公司越做越大,在外界逐渐多了很多对家,朋友有了自然也有敌人,那时我七八岁的样子,放学后妈妈总是来亲自接我,那天放学后我向往常一样期待着向着校门口跑去,到了校门口却没看见妈妈身影,我左望望右看看,等了一会儿妈妈也没来,于是我往回家的路走着,想着也许会碰见妈妈……突然间从我身后伸出一只粗壮的手,手上拿着白色的布,一手捂住了我的嘴,奇怪的气味吸入到身体里,我慢慢的昏睡了过去。


醒来时自己手和脚都被绑着,对面一个女人披头散发的躺在地上,衣衫不整的身上还有辫子打过留下的血痕,旁边几个壮汉都蒙着脸,其中一个壮汉提着一桶水给女人浇了过去,女人被冷水浇醒了,抬起头不屑的看着壮汉


“臭婊子,你不是很横吗?我把你儿子也抓来了,看你还怎么横。”壮汉边说边打着女人


“儿子?”女人惊慌的转头看着我


“妈妈?”他是妈妈?


“妈妈~”我哭着喊着妈妈


“求求你们放过我儿子”妈妈声音中带着颤抖


“求求你们了”妈妈双手抓着壮汉的腿哀求道


“哟呵~之前不是挺横的吗,现在怎么求饶了。”壮汉说完把妈妈踢开了


“不许你们欺负妈妈。”


“小屁孩”


妈妈慢慢的爬向我,抱着我哭着


“我爸爸和哥哥很快就来救我们了,你们都是坏人!”我哭着对壮汉吼道


妈妈慌张的唔上了我的嘴巴,悄悄的我在耳边说道


“一博乖啊,别怕,有妈妈在。”


“别说话,悄悄的。”妈妈应该是怕我的话激怒他们


“你们要什么,要钱?”妈妈问道


“要钱?你还真当我们是叫花子呢。”壮汉边说还一脚踢到妈妈身上。


我哭着抱着妈妈,眼睛瞪着踢妈妈的壮汉


“瞪什么瞪,小东西”


“还瞪,信不信我把你眼睛珠子挖出来。”


妈妈赶紧的把我的头转过来投向她的怀抱中,这是我最后一次感受到妈妈怀抱的温暖了。


“老大”


“怎么了,那边什么吩咐。”


“撕”


一壮汉直接拽着妈妈的头发拖着走


“来,死之前让兄弟们消遣一会儿。”说完几个壮汉围着妈妈,扯着妈妈的衣服,只听到妈妈哭着喊着求他们放过我,只要妈妈一反抗,他们就打妈妈,有那瞬间我看见妈妈看我的眼神,眼里带着绝望……我哭着喊着妈妈~妈妈~


等他们玩够了的时候,一个壮汉拿着一把小刀走向我,妈妈在旁边拼命喊着住手,壮汉离我越来越近……突然间我失去意识……


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我自己的房间里了。


回忆完


“你妈妈是怎么去世的?”肖战问道


“我问了我爸,说妈妈是被绑匪杀死的……”王一博低着头哽咽道


突然间王一博没了任何声音,一直低着头。


“王一博?”


肖战手伸向王一博拍着王一博的肩,怎么了?


人格切换


王一博微微转过头眼睛看着肖战,眼神变得冰冷可怕,嘴角微微上扬,这…这表情怎么似曾相识!


“王一博……?”肖战确认的问道


“怎么?看来已经把我忘了~”


“是你!”


“终于认出我来了。”


肖战慌张的打开车门往车外跑


“真是伤心呢,我好不容易出来,不应该好好的叙叙旧吗。”


“肖战,你以为你能跑到哪里去。”


王一博开着车跟着肖战,肖战见王一博还在跟着自己便往小路上跑,一边跑着一边回头,应该没跟来吧,休息一下~肖战靠着墙气喘吁吁的平复着,这时王一博从转角处出现,肖战见了王一博转身就跑,王一博追上了肖战,拉着肖战的手就往墙上按,把肖战整个人抵在了墙上


“跑什么,这么久了,你不想我吗?”


“你别乱来,现在可是在大街上,只要你动我就喊人来!”肖战慌张的说道


“怕什么~这街上又没人。”


肖战左看右看了一下,还真没人,对了他现在身上没有武器,肖战你现在不要慌,他不就是一个普通人嘛,不慌不慌,肖战安抚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王一博才能回来……


“嗯~我也好想你呀~”肖战突然冲着王一博卖着乖


“噢~是吗”王一博手挑起肖战的下巴说道


“是呀是呀,你先放开我,我们去没有人的地方。”肖战想着要拖时间让人格切换回来才行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


“知道,你不就是想要那个嘛~只要你不动刀我都满足你~怎么样呀~”肖战语气谄媚的说道


“宝贝~这可不是你说了算。”


“看来你还没找对自己的位置,还敢跟我谈条件。”


“不敢不敢,你说了算,都听你的。”只能顺着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进了最近一家宾馆开了房


“别跟我耍什么小聪明。”王一博还记得上次在肖战家里被肖战砸昏的事,王一博握住肖战的双手背在背上


“唉?这样怎么办事呀~”


王一博没理肖战,解下肖战的领带将肖战双手绑上


糟了糟了,这怎么办,难道今天我又得和他睡了?


王一博撩开肖战的衣服,看着之前在肖战身上留下的痕迹


“都愈合了~”看来时间真的过的挺久了,是需要给你来一道新的…


宾馆里没有刀,桌上摆放着一个一次性的牙签


对了王一博说他的人格是那次绑架分裂出来的,那我是不是要排除他绑架那次的阴影,他的这个人格就会消失了?肖战想着


王一博拿着牙签看了看,这东西应该可以,肖战看着王一博走过来慌张的说道


“王一博,那个…我跟你讲个故事吧。”


肖战见王一博毫无反应又说道


“王一博,我知道你内心在害怕着什么,所以才在别人的痛苦上寻找安慰。”


王一博手捏着肖战的下巴诡异说道


“痛苦?你不开心吗?”


“就是因为王一博不想面对的事和情绪都由你来承担感受着,所以你过得并不快乐,我能感觉到你的痛苦。”


“其实你都可以向我倾诉,我愿意听,我想当你朋友。”


“不需要,还是关心关心一下自己吧。”


肖战看王一博一点都听不进去自己的话,肖战蹭起来用很温柔的吻亲了一下王一博的嘴唇,希望王一博能感受到自己的温暖,这个吻确实很温暖,王一博的心也跟着温热了起来,但王一博不知道怎么温柔,他只会用自己的方式从别人身上讨的快乐,被肖战亲了一下后,王一博直接把肖战按在了床上,双唇肆无忌惮的从肖战那里索取对自己而言的快乐,王一博没有轻重咬的肖战嘴唇全是血,肖战再次被王一博弄哭


王一博起身准备脱掉肖战的裤子,肖战流着泪看着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你不是说好要对我好的吗!”


“王一博!”


突然间王一博停下来了,这一声叫的感觉好像被肖战拉回来了


人格切换


王一博惊慌的看着床上的肖战,王一博立马放开了拉扯着肖战裤子的手,他出现了!王一博看着肖战衣衫不整,脸上带着眼泪,嘴上全是血,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肖战…


肖战见王一博的眼神柔和了许多确认道


“王一博?”


“对不起…对不起肖战……”王一博眼泪都快出来了


“你…终于回来了~”肖战哭的更厉害了


王一博赶紧上前解开肖战的手,肖战解开手后立马抱住了王一博,头埋在王一博的怀里哭着说道


“你回来了~”


王一博心里很不是滋味,看着自己喜欢人被自己折磨…


王一博摸着肖战的头说道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王一博不知道除了对不起还能说什么了


这是?王一博看到了肖战肩上的疤痕,这也是“他”干的?


“肩上的疤?”


“没事…不用在意,都过去这么久了…”肖战回到道


怎么能不在意,这可是我费劲心思想保护的人,王一博轻轻抚摸着肖战肩上的疤痕,满眼的心疼和自责,要是我再晚那么一点点出现,肖战身上是不是又会多一道疤……


王一博慢慢的帮肖战扣好了衣服,穿好了裤子,用毛巾轻轻的擦着肖战嘴上的血迹,王一博什么话也没说,心疼全写在眼神中了。


“别自责了,这不是你的错。”肖战见王一博一脸自责安慰道


“好了~别愁眉苦脸的了。”肖战冲着王一博笑着说道


王一博见肖战笑着安慰自己的样子更是难受了


肖战接过王一博手上的毛巾,给王一博也擦着血迹。


“肖战…对……”


肖战知道王一博要说什么立马打断了王一博


“好了好了,对不起,对不起,你要说多少遍对不起啊~”


“可是…”


“可是什么呀可是,这又不是你的错。”


肖战说完抱住了王一博


“王一博~”


“嗯”


“抱我”


王一博乖乖照做的双手抱住肖战,紧紧的搂在怀里,有太多的情绪包含在这拥抱中……俩人就这样抱着彼此好久好久……

评论(1)

热度(13)